9/07/2006

Feed和Mail-In Post都可能造成Blog無法顯示

把「最新迴響」與友站的feed,都拉到外部網站再轉進blog之後,經過這兩天的觀察,沒有再出現無法顯示的狀況。這顯示不好的feed,確實是造成black-out的原因。找到這個最後解決方法之前的一番折騰,詳見前post: Blogger in beta上「最新迴響」的嘗試與作法。雖然最新迴響更新得不是很頻繁,似乎一天一次,不過總比動不動無法顯示好。

我發現另外一個情形,mail-in post可能也會造成blog無法顯示。我仍然保留曾經一度使用的comment blog,用一個電子郵箱收我的blog發出的comment notification,再以mail-to-Blogger的方式貼到這個comment blog上。這兩天以來,這個comment blog經常無法顯示,出現一片空白的"white-out"現象。看來不止是feed,連mail-in post也足以毒害blo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