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2009

以夏天為主題的科技法律領航

科技法律領航是我們所上前年12月開始發行的電子報。負責編輯的建中老師發揮他的美感特長,把每期都編得很精彩,充分顯現了我們所上的各種動態,每次讀來都覺得十分生動有趣,也為身在這個充滿活力、不斷進步的系所而感動。

在6月發行的這一期的刊頭,建中老師寫了一段既合時令又有意思的話:

Summer as an end, and a start as well
夏天是交考卷改考卷的時間,是被報告折磨與用報告折磨人的時間,也是準備考試同時被考試準備的時間
當然,夏天也是鳳凰木與送別的日子,結束一段學習並休息調養的時間
夏天是改變、準備改變、與等待改變的時間…

在內容方面,本期除了有關於三月底所上老師帶同學前往美西進行學術參訪的完整報導,也有這三個月來的各種活動與傑出成績的彙整。
當然,五月中新所長的選舉,也是我們的大事。除了這些,暑假中也將完成我們所上網站的全面更新工程與規劃。諸般的變革與學術活動的持續累積,都將發生在這個安靜的夏天。

沒有留言: